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6 09:53:00   发布:    点击:

    根据《云南省教育系统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和《玉溪师范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于2020年9月26日下午16:00在实训大楼A6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    会上每一位党员对照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剖析和查找自身在思想、作风、纪律和工作等方面存在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由支部书记带头,按照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的顺序逐一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在开展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积极开展相互批评。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差距、检视存在问题、抓好自我整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学榜样、争先锋”9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