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2019-12-20 14:55:19   发布:shixj    点击:

     根据中共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于2019年12月18日14时在实训大楼A座601商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首先,商学院副院长胡飞同志发言,深刻讲述并传达《关于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内容和精神。支部书记杨颖同志作大会动员,汇报2019年度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随后,由支部书记杨颖同志和支部委员许明杰同志、牟从华同志带头,开展个人自评,摆出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评。支部党员个人自评后,其他党员对自评党员进行评议。
     接着,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 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杨颖同志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对大会情况作总结。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员郑发喜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