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9 19:15:21   发布:shixj    点击:

     12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学生第二支部在实训大楼A601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  活动。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学习张桂梅同志、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二是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支部书记杨颖同志首先宣读了“忠诚执着守初心 无私奉献担使命——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和“坚定的初心,闪光的青春——追记广西乐业县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两篇张桂梅和黄文秀同志事迹文稿。学习之后,与会党员展开了深入的思考和探讨。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大屏幕一起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自觉行动。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11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