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副院长马小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9 15:14:00   发布:czl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晚上19:00,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实训大楼601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宁老师讲授,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马小宁老师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展开阐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根本标志。马小宁老师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掌握过硬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

       在党课讲授结束后,马小宁老师又为党员同志讲授了县域经济,以玉溪各个县区为例,讲授县域经济的概念、重要性、近几年玉溪各县区的实际经济情况、存在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拓宽了与会党员的知识面。同时,马小宁老师强调,商学院的经济类和管理类专业的课程存在交叉性,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一优势,汲取知识,做一些有用的事。

        本次讲座,同志们在汲取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也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获取了更多经济领域的知识。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11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