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27 19:45:17   发布:shixj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商学院党委学生二支部的支部书记杨颖同志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杨颖同志从正式提出时间、中央要求、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等几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详细地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每一位党员应该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这两本书。
    杨颖同志最后强调,虽然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将结束,但是我们的学习永无止境。

上一篇:商学院副院长马小宁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商学院胡飞副院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