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贾振立副教授的论文在云南日报理论版发表,成为学习强国内容

2023-10-09 08:56:08   发布:周望德    点击:

商学院贾振立副教授2篇论文在云南日报调查研究版公开发表,论文《锚定“双碳”目标 助推绿色发展》发表于2023226日,论文《准确理解碳达峰碳中和的影响与内涵》公开发表于2023618日。2篇论文都以“双碳”为主题,分析了碳达峰碳中和的影响与内涵, 以及如何实现绿色发展。文章认为“双碳” 的内外驱动是要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和谐共生,高质量发展实现“双碳”目标的内在驱动力,不仅关乎高包容大循环可持续发展模式的构建,也有利于推动国家产业链全局脱碳化、智能化进程,有效提升发展质效和竞争力。“双碳”的基本路径应是理念与机制的双轨并行,即以思想决策影响机制行动,在双轨并行下达到经济效益与生态文明的长足协调发展,因此要系统性重构当前国家在多区块下的组织发展模式。“双碳”的高效行动就是紧抓产业升级与能源革命。


上一篇:商学院何晓夏教授学术著作获得云南省社会科学奖 下一篇:商学院获批立项10项玉溪市社科联2023年度课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