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获批立项10项玉溪市社科联2023年度课题

2023-10-09 08:51:22   发布:周望德    点击:

20230601 日,玉溪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3年度拟立项课题名单公示,商学院本年度共获得10项课题立项,占全部57项数的17.54 %,占全校23项的43.48 %,为全市社科界立项数最多,也是全校立项数最多二级单位。虽然2023年度的立项课题均为自筹项目,但立项质量依然较高,研究成果为解决当前玉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提供了方案。

商学院高度重视玉溪市社科联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精心组织,鼓励教师结合专业和当前全市急需解决的经济热点难题,从学术高度进行研究,确保提出问题和对策符合实际,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把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科研反哺教学,提高学院教书育人质量和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商学院贾振立副教授的论文在云南日报理论版发表,成为学习强国内容 下一篇:商学院获得教育部三项目1+X证书证书试点资格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