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各专业的专业见习通知

2018-06-29 10:24:33   发布:chenghaoran1984    点击:

 
 商学院2016级各位同学:
        根据商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将于2018年7月26日至8月24日安排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专业在暑期进行专业见习。专业见习是一门专业必修课,2个学分,与毕业证、学位证的取得直接挂勾,请2016级各位同学高度重视。
        请各位同学在本学期离校前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落实专业见习相关事宜,并接受指导老师的指导。请各位同学在见习过程中,做好见习期间的周记(周记材料需与见习报告一起交),至少每周一次向指导老师汇报见习进度与情况。专业见习结束后,须提交专业见习报告(打印稿)、专业见习表、专业见习周记,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表等材料,并把上述材料装订成册于下学期第一周提交给指导老师,由见习指导老师评定成绩。成绩评定后,请各班负责人(班长或学习委员)将专业见习报告于开学第二周内交到教学秘书处。
 
                                                              商学院
                                                         2018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密码 下一篇:2015级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