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三个新增本科专业通过专家评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2024-03-08 09:20:36   发布:周望德    点击:

3月1日,云南省学位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授权云南农业大学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李建宾教授、云南民族大学澜湄学院杨立生教授、昆明医科大学康复学院保文莉教授等组成3个专家组15位专家到玉溪师范学院开展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专家意见反馈会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举行。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副校长章新、李涛,农学、经济与金融、运动康复3个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农学专业专家组组长李建宾教授、经济与金融专业专家组组长杨立生教授,运动康复专业专家组组长保文莉教授分别代表专家组反馈专家进校评审意见,指出亮点和不足,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目标达成、人才培养创新等方面对农学、经济与金融、运动康复三个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经专家组合议,一致认为玉溪师范学院三个新增本科专业达到了评审指标体系要求,同意将其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新增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期间,专家组通过审阅专业简况表和自评报告、听取专业建设情况、举行座谈交流、查阅有关支撑材料、质询相关教学问题、实地考察教学设施及实验实训场所等,分别对玉溪师范学院农学、经济与金融、运动康复三个新增本科专业进行了评审。

副校长章新受校长段红云委托,代表玉溪师范学院对三个专业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围绕抓好专家反馈意见落实作了表态发言。(转自学校官网)


上一篇:《光明日报》【光明时评】建好国家公园 实现“生态共富” 下一篇: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云南省“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