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云南省“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23-12-04 18:26:40   发布:周望德    点击:

2023年12月2日,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马小宁教授带领旅游管理专业获奖选手赴昆明参加“美丽云南·产业绿色转型”论坛暨云南省“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比赛的颁奖典礼。

“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比赛由云南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孟丽、唐玲萍、马谊妮老师的指导下,报名参加了比赛。从报名注册、讲稿撰写、练习彩排、视频录制到作品制作,师生们全身心投入。参赛学生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演绎,科普了生态保护的知识、展示了优秀的讲解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旅游管理班普元荣获了优秀讲解员一等奖,并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大赛,获得国家级优秀奖;2021级旅游管理班纪恭田获得生态环境保护剧本一等奖;2020级旅游管理班袁欣冉获得优秀生态环境讲解员二等奖;2020级旅游管理班李秀玲、2021级旅游管理班段素玲分别获得三等奖、2020级旅游管理班李荣能、2021级旅游管理班何佳杭分别获得优秀奖。此外,商学院作为认真备赛、多人获奖单位,被主办方授予“我是生态讲解员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商学院副院长马小宁教授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重视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教育,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比赛,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专业素养,还能够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效果的检验。他希望商学院学生能够积极参加与专业相关的赛事,再接再厉,为推动云南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实践中锻炼和收获。

一等奖获得者普元作品展示及国家级证书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三个新增本科专业通过专家评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书记叶宏一行对旅游管理系进行专题调研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