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商学院前往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2022-05-27 11:34:20   发布:杨加堂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下午15:00,商学院院长李崇科,辅导员杨加堂带队赴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通升,行政总监陈敏,新媒体总监潘春红,市场总监梁家宁,电商总监李贵,商学院实习老师吴丹洋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李通升总经理围绕公司概况、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因公司发展需要,未来将需要招聘大量的新媒体岗、销售岗和管理岗储备人才并进行专门培训以充实公司管理团队。各部门总监也进行了相应的补充说明。李崇科院长就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和教学实践空间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与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在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双方就未来开展校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访企拓岗”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未来人才培养计划,并达成初步协定。下一步,双方将拟定初步合作方案,共同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


上一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商学院前往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云南澄江华业集团等企业交流座谈 下一篇:商学院访企拓岗暨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