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访企拓岗暨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2-05-13 19:00:34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与市内代表性优质企业在推进校企合作、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相关合作商学院于2022年5月11日14:30在玉溪市钧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暨人才供需交流座谈会。

本次参会人员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党委副书记姜芹春副院长马小宁、院长助理郭昆、会计系主任金萍、政治辅导员杨加堂受访企业有玉溪科教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玉溪融媒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华体(玉溪)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弘玉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玉溪汇龙商贸有限公司汇龙生态园、玉溪汇龙福寿世博园林有限公司、玉溪青花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怡口鲜果业有限公司、玉溪启程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滇中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等。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向到场的各位企业代表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人才培养工作。其次,玉溪市钧康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殷钰帛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情况及培养建议同时殷钰帛董事长也表示会根据企业发展为学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随后,其他企业代表介绍了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为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以及学院开展就业精准帮扶提供了相关信息。会议最后为自由交流环节,各位参会嘉宾畅所欲言,学院老师与企业代表进行洽谈交流,现场气氛融洽

    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对社会需求的调查。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学院在未来对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工作会更上一层楼,不断提高对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上一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商学院前往云南卓一食品有限公司交流座谈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