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传达周荣厅长在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3-12 09:07:24   发布:jiang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39次会议要求,商学院在开学第一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周荣厅长在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520412911949708.jpg

3月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专题学习了周荣厅长在在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商学院院长李崇科教授原文传达了周荣厅长在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崇科院长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商学院实际和学校“三大任务”,认真落实省委“优先发展教育”和教育部 “奋进之笔”要求,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了帮助全体教师更加全面的理解讲话精神,李崇科院长结合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和教育部通过“部省合建”支持中西部14所高校发展消息,分析了当前云南省高等教育以及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开启商学院发展新征程。

接着,李崇科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张学武书记、王力宾校长在2017-2018学年下学期骨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落实贯彻周荣厅长讲话精神、校领导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商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根据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周荣厅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玉溪文创学院工作简报(2017年第4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