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的通知

2012-06-28 11:48:00   发布:zyb    点击:

各位同学:
2012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以及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即将展开,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的评选实施细则》的要求,请有意参加评选并具备评选资格的同学们下载《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填写并加盖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的公章,待开学将原件带回学校以备评选。
其中,属于孤儿的同学,请提供户口本复印件以及相关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人口情况证明;持有低保证、特困救助证、优抚证、烈士子女证、残疾证的同学,请提供证书的复印件。请同学们诚实填写,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祝同学们考试顺利,假期愉快!
学工部
2012年6月27
本文附件列表
 
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假期留校安全管理工作承诺书 下一篇:考研学生情况统计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