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2022-03-10 12:49:2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要求,推进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商学院于2022381800在实训大楼前的空地召开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主讲,商学院团委书记李胤珠老师、辅导员杨加堂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罗辉老师从当前的疫情状况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忌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随后,罗书记对疫情期间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班干和团干切实履行职责,扛起责任,盯紧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工作、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严谨认真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最后,罗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许,要求党员和团员明确自己身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此次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会议的召开,对促进商学院各级负责人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流程、增强责任心、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2022年商学院青马工程第一期: “通百通,时不待我——谈中老铁路拉动玉溪之变”主题党课 下一篇:2022年商学院省运会志愿者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