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2021-12-17 16:24:59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20211216日下午400开展招聘宣讲活动,在13410进行宣讲,2022届毕业生参与了康泰人寿保险公司的宣讲会。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有行政内勤、HWP健康财富规划师。首先,康泰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为同学们一一解说了该公司的基本信息、发展历程、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工资以及相应的福利待遇等,并讲解了公司此次校园招聘的流程、系统的新人培养体系以及其颇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招聘岗位。最后,毕业生们向心仪的公司营业部门填写资料,并积极与负责人进行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增强了学生们对就业岗位的理解,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学生获得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上一篇: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征兵工作动员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