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

2021-06-16 16:03:2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愿前程似锦 不负韶华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协助用人单位选才向社会输送技能型人才并提供人才保障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会议要求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于6月15日举行了2021年商学院专场招聘会。商学院院长李崇科以及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招聘现场各大用人单位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其所在公司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招聘岗位以及薪资待遇等。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咨询关于工作内容、工作地点等一系列问题了解行业发展状况。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许多同学向用人单位踊跃投递个人简历添加企业的联系方式并登记相关信息。

整个招聘会现场人头躜动供需互动气氛热烈很好地起到了企业招贤才、毕业生找到好工作的良好效果。同时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为招聘会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校院领导老师和各用人企业代表的称赞。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衷心祝愿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平台利用自身优势在热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

上一篇:2020-2021学年下学期商学院团学工作日志(16周) 下一篇:商学院学习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第三讲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