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庆中秋灯谜晚会

2008-09-25 15:38:00   发布:zyb    点击:

 

 

我院于2008911日晚7:30在十教一楼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迎新生、庆中秋的灯谜晚会。
   
此次晚会由商学院主办,助困协会承办。灯谜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字谜、成语、谚语和动物猜谜等等。
   
学院书记李福国和辅导员许明杰老师到晚会现场看望了同学们,并发表了讲话,还亲自向新生发放月饼和水果,使新生提前感受到了离家在校过中秋的温暖。
   
整个晚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五彩斑斓的彩灯下,同学们撕下一张张红纸灯谜,凭着自己的聪明才智换取了一份份精美的礼品。直到奖品全部发完,同学们才意犹未尽地陆续离开。
此次灯谜晚会不仅宏扬了中国民间文化,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助困协会

二○○八年九月十五日

上一篇:商学院2008届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商学院2008届团学会新成员名单(试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