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人物:奋力拼搏全面发展的林安琪

2019-04-09 10:34:0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姓名:林安琪
性别:女
班级:2016级财务管理班

 

人物故事

 
  来自浙江台州三门县的林安琪,历任商学院团学干事、组织部长,现任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财务管理班级团支书。
  进入大学的林安琪主动要求担任2016级财务管理团支部书记、积极申请加入商学院团委组织部做干事。问及她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小姑娘腼腆地说:“就是想为大家做点儿事,服务好同学。”林安琪非常热爱共青团事业,她瘦小的体内仿佛有一团燃烧不尽的火,工作热情积极,以做好各项党团工作为己任,为人有感召力和创造力。
  作为2016级同学中第一批入党的学生,林安琪理想信念坚定,对待团工作认真负责工作规范,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极强的团队意识、青年责任意识,身体力行响应国家号召践行创新创业活动,曾先后被授予“玉溪市优秀共青团员”和学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人材之成出于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林安琪从未忘记过自己的学生身份,她始终牢记着习总书记关于“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导,在人生拔节孕穗期努力学习,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初入大学,林安琪为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制定了详尽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严格执行。三年来,她从未缺席过一堂课,上课时永远坐在最靠近讲台那一排,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讨论问题,大胆提出自己的见解;课余一做完团的工作就争分夺秒一头扎进图书馆,阅读前沿文章……林安琪的时间管理是细致到分钟的,学管理的她发挥专长,将社会工作与学业协调得很好:大一便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大二又轻松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三年里学业成绩一直稳居专业第二、综合排名更是长霸第一,学分绩点高达3.85。入校以来,林安琪先后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优秀学业奖学金、单项职业能力奖学金和云南省政府奖学金。

 
  红塔山下的每一天见证着林安琪的奋斗青春。她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校考核成绩为优秀,人生也因此而丰富多彩。
2018年,她与小伙伴一起组队参加“建行杯”第四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其中积极发挥自己的财务专长,最终,团队在主赛道中获省级铜奖,并获2018年“创青春”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
 
将青春绽放在汗水中的林安琪,生动展示着当代大学生奋力拼搏全面发展的绚丽风采!2019年3月,玉溪师范学院将林安琪作为第十四届云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人选向上推荐。

上一篇:风采人物:自强不息的退役女兵李燕 下一篇:云南省模拟招聘大赛玉溪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决赛 完美落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