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支部书记学习观摩特色党建品牌活动

2018-05-09 15:30:46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8年5月7日16:30-18:00,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在13教211教室举行年度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四有新一代学生”为主题开展特色党建活动识竞答赛。商学院团委组织所有团支部书记学习观摩了本次活动。这是商学院开展的党建带动团建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在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书记陈柱玲、宣传委员唐艺纹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商学院党委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丁悦同志主持。竞赛以小组形式展开,通过轮答题、抢答题、挑战题等环节,最终按照成绩排名决出优胜。整个竞赛过程十分激烈,学生一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争先答题,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参加观摩学习的团支书们被学生一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先进性感染,赛后讨论中大家表示深受启发,对今后的团建工作有了新思路,团支部的建设也要积极向党支部工作看齐,狠抓学习和规范化建设,在做好“三会两制一课”的同时,每个团支部也要努力打造特色品牌,真正把团支部建设成为教育团员的家园,用特色团建品牌活动培养出更多优秀团员。(沈丽萍审核)
 

上一篇:勿忘国耻,爱国爱校——国旗下的讲话 下一篇:商学院建设团学文化宣传阵地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