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1+x企业财务机器人技能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23-06-13 20:51:17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及兴趣,商学院会计协会于2023年6月10日1400在实训大楼A座802组织开展了1+X企业财务机器人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会计系主任金萍老师主讲

F411


活动伊始,金老师向学生介绍了1+x企业财务机器人证书的具体内容,强调了证书的作用及重要性,并告诉同学们证书考试的时间、形式、范围以及学习策略等相关内容。金老师指出考试流程共分为四个流程,分别是:应收账款的处理、应付账款流程、企业经营财务和会计、标准日记账。在培训过程中,金老师还特别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期间考试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要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毅力行动起来,不断提升技术技能和职业素养,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DC46E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1+X企业财务机器人证书考试有了更加清晰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考试的自信心。


上一篇:商学院会计协会税务师证书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导游协会参观映月潭修闲文化中心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