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推荐申报2021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一红两优”名单公示

2022-04-23 11:21:26   发布:李胤珠    点击:

 

  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团委下发的《关于申报2021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知》,商学院经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审核,推荐18名团员参加2017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评选,16名团干参加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经支部申报、参考2021年度班级量化考核排名,推荐3个团支部参加玉溪师范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实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公示时间:2022423日至2022425

监督电话:商学院办公电话2050488

联系邮箱:shixj@yxnu.net

受理地址:实训楼A701

 玉师院团字〔2022〕6号  附件5:2021年度玉溪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汇总表.xlsx

上一篇:关于玉溪师范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商学院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拟推选2020-2021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公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