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支部与学生一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2022-03-08 10:19:23   发布:龙海雯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即将开展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一定的思想准备工作,2022年3月7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17C34


会议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姜芹春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和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

1AEEB

 党委书记罗辉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规矩。

此次专题学习让各位教师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了党的先进思想,了解了党的工作部署,更好的武装了自己的头脑,积极地向党中央靠拢,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段晓丽)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记商学院党员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