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个项目获2023年度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项目立项

2023-10-09 09:08:58   发布:周望德    点击:

20230829日,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下达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2023年度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云社联202331)。商学院共有2个项目获准立项,其中贾振立副教授主持的《云南省国家公园建设与生态旅游发展融合机制与路径研究》获得重点项目支持,经费5万元;程浩然副教授主持的《云南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问题探究及对策研究》获得一般项目支持,经费3万元。

云南省社科规划社会智库项目主管单位为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属于省级项目,这是商学院第三次获得该类项目立项,有利于提高商学院科学研究水平,支持学科与专业发展。



下一篇:商学院多项科研成果入选玉溪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