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聘/客座教授
教授
副教授
讲师
助教

李尚云

查看次数:

    李尚云,男,汉族,1964年11月出生,云南文山人。1985年7月毕业于云南大学政治系哲学专业,获哲学学士学位,同期分配到文山师专政史系工作,1998年10月获副教授任职资格,2002年9月调入玉溪师院工作。
    1985年7月大学毕业分配到文山师专后,一直以教学工作为主,历任过《伦理学》、《哲学》、《法学》、《马克思主义原著选读》、《马克思主义哲学史》等课程的教学。其间,1990年9月—一1991年7月下派到邱北监狱学校支教,同期,还参加了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的“研究生主要课程班”的学习。在担任大量教学任务的同时,还兼任过文山师专政史系系秘书、班主任、教研室主任等社会工作。 2000年 9月调到玉溪师院后,仍以教学工作为主,《政治经济学》、《社会学》、《行政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其间,支持和参与了三个课题研究和两个课程建设项目。并于2001库7月起担任玉溪师院商学院成人教育办公室主任。
    在从事大量的教学任务和社会工作的同时,始终关心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关注相关学科的学术动态,尤其对当代中国社会改革所引起的社会转型和社今关系的巨变及其衍生出来的一系列社会问题很有兴趣,不仅善于把学术信息渗透到教学中,而且结合教学直接参与学术研究,在社会哲学、经济哲学方面发表了一些有一定独见和一定学术价值的论文。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