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集团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顺利进行

2022-11-11 09:07:54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为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交流平台,2022111010:00,中国人寿集团2023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于13607室顺利召开,商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中国人寿集团属国有大型骨干金融保险集团,下设八家一级子公司、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广发银行,业务全面覆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宣讲会由招聘短视频开始,为同学们简述了入职中国人寿集团的工作机遇和待遇。随后宣讲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询问大家对中国人寿的印象与认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中国人寿的发展历程,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人寿集团的历史变迁;为同学们介绍集团的企业文化、世界排名与品牌价值,同时为大家简述集团的薪资待遇和福利保障。宣讲会的最后,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并为同学们解答招聘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中国人寿集团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为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相信同学们能在毕业后进入心仪的岗位。

上一篇:段红云校长莅临商学院调研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