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12-27 23:25:18   发布:周望德    点击:

为做好2022年“两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加强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和考试环境。20211227日下午17:30,商学院在实训大楼A601会议室召开了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主持。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首先通报了近期三起典型的疫情防控病例情况;其次对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两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玉溪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玉溪市教育体育系统2022年元旦春节和学校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两个通知的精神进行传达;第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要求做好1214日后接触过安宁、西双版纳人员的人员进行排查并及时上报,同时强调暂缓玉溪市外的外出审批,若要到省外或中高风险地区需按流程请分管校领导审批。同时呼吁大家尽量就地过年,不带非学校住户的家属进校;最后,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切实增强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严守法律底线,珍惜名誉,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

会上,商学院院长李崇科做补充发言,要求全体教师要讲文明守规矩,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制度,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从我做起,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一行到商学院调研 下一篇:商学院开展校园安全自查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