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21-03-17 15:34:47   发布:姜芹春    点击:

3月1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校干部大会和人事工作专题会精神,对“十三五”期间及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部署安排2021年度重点工作。

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商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马力校长在玉溪师范学院春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马力校长的报告精彩生动、鼓舞人心,要认真学习思考,找准发展优势,补齐短板,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奋斗目标,积极主动融入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格局,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的“商学院之变”。

随后,李崇科院长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商学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基于学校和商学院发展现状和背景,从做好商学院“十四五”规划、新商科建设、智库建设、人才强院、文化建设、基层党建、学生就业、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十个方面对商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瑜通报了商学院近期人事变动和工作安排情况,重点传达了当天学校人事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根据“一上两下”原则,作了动员,要求全院教师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点,找准抓手和落脚点,担当务实,为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开个好头。


上一篇:京东(玉溪)新经济产业园为商学院师生举办电商运营及新媒体营销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