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玉溪集成旅行社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2013-06-07 11:28:00   发布:jiang    点击:

     本着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培养符合社会需要人才的原则。2013年6月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崇科、旅游管理系系主任唐玲萍两位老师代表商学院与玉溪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邹总经理、玉溪集成旅行社陈总经理签订了实习基地建设协议。根据协议,玉溪集成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在实习期间进行岗位培训,提供学生参与旅行社运营管理、业务接洽、团队操作等内容实习实践的机会。
    
 
    
    近年来,商学院根据学科课程特点不断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不断探索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经验,不断改进校外实习的模式。到目前为止,商学院已经建立了20多个稳定的实习基地,为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实习平台,促进了实习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商学院2013“我们‘月’会吧”中秋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第一届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