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乐享辅导员工作 ——商学院团委承办学工沙龙开讲专题党课

2019-10-18 08:58:41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团委联合我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沈丽萍工作室、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学校2019年第五期学工沙龙,在玉溪师范学院学生会堂顺利举办。
   学校团委书记罗辉、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文光出席活动,学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校全体辅导员、团委书记按要求参加活动。

   商学院总辅导员、学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沈丽萍老师以《守初心担使命,乐享辅导员工作》为题,做了专题讲授。沈老师引经据典,分别从辅导员制度的由来、新时代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辅导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浓墨重彩地用生动案例谈了她做辅导员工作的乐趣和感受,倡议辅导员牢记入职誓言,守初心担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本期沙龙既是学工战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次专题党课,也是2019年学校新进辅导员入职培训的一个模块。沙龙活动由工作室成员、体育学院辅导员罗禧老师主持;工作室成员、美术学院辅导员马丽娟老师带领新入职辅导员作了入职宣誓。最后,活动在全体高唱《辅导员之歌》中结束。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与市公安局、玉兴街道玉湖社区共同开展“远离校园贷、青春不负债”公益讲座 下一篇:新方位、新起点、新布局——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