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织开展本年度第三次学习

2019-06-28 16:38:55   发布:jiang    点击:

     6月26日下午3:00,商学院党委在三办412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主持。

1561621153461207.jpg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飞作中心发言,对如何学习贯彻《条例》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胡副书记强调党员教育管理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做到对象要实、内容要实、方法要实;要注重补“精神之钙”,让精神支柱立起来、强起来;要注意方式方法,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在提高党员教育管理质量上下真功夫;要把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教育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集力和战斗力。

    会上,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加深了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的认识,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 

上一篇:新方位、新起点、新布局——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