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调研小组到商学院进行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2019-06-21 15:48:34   发布:jiang    点击:

     根据《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工作方案》,6月19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工作调研第四小组组长沙蓉、组员杨亚颖到商学院开展2019上半年党建工作调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丽春到会指导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院长李崇科、副院长马小宁、党委副书记胡飞以及商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1560999903404478.jpg

  沙蓉组长对调研会的目的、调研内容做了介绍。商学院党委书记石修俊结合调研重点作了汇报会,其他参加人员对部分内容作了补充汇报。

1560999913421340.jpg

  苏丽春副校长和沙蓉组长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者进行沟通交流,对商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就商学院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发现的问题,共同分析原因,彼此交换意见,探索解决办法。

1560999927383185.jpg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商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学校“三大任务”、“三大行动计划”,做好党支部集中换届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干部引导、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师生干事创业、创先争优。

上一篇:商学院战队参加“正大杯” 2019 年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西南区总决赛获优秀奖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