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苏丽春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7 14:55:00   发布:jiang    点击:

     4月2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丽春教授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院长李崇科教授、副院长马小宁副教授、副院长叶宏教授、党委副书记胡飞教授、旅游系系主任马谊妮副教授等商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及相关调研。

1557213049963396.jpg

    李崇科院长从塑造学院整体形象,实施人才兴院战略,推进专业建设,加速平台建设,提升学生内涵,着力学科建设,抓实教学质量工程,彰显办学特色,落实落细“五个责任书”,做好巡察整改等十个方面对商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商学院其他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马谊妮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苏副校长汇报了学习工作情况,就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向苏副校长进行了反映,并就旅游系的工作及近期发展规划向苏副校长作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商学院汇报和教师意见后,苏副校长指出:商学院要抓住教育部及云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契机,促进专业建设上水平;积极打造云南省本科院校创新创业试点学院、玉溪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玉溪数字金融学院等平台,突出专业特长;要抓好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融合协同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实力;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将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体系。

    最后,苏副校长与参会的商学院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要求商学院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作风建设,注意行为规范,相互监督提醒,及时排查消除廉政风险。

上一篇:任宏志副校长与商学院共商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发展 下一篇:商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