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防诈骗暨“扫黑除恶”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2019-04-22 14:58:00   发布:jiang    点击:

1556161848266871.jpg

    4月18日下午,红塔山派出所片警曾晓春警官应邀在14教104阶梯教室为商学院学生做了主题为“防诈骗暨‘扫黑除恶’安全教育”讲座。讲座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商学院大一到大三的学生代表100余人听了讲座。

1556161840285144.jpg  

    曾警官向同学们重点讲解和宣传了违法分子诈骗的常用手段、诈骗的特点和对诈骗的防范。结合诈骗案件,对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让诈骗分子无机可乘。

   曾警官还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打击重点以及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治知识,鼓励同学们勇于揭发检举黑恶势力并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最后,曾警官讲解宣传了在校大学生防偷盗、防抢劫以及自我保护的知识、方法。  (胡飞)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获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