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2020年入学云南籍优秀贫困大学生 “毅进奖学金”结果的公示

2022-04-15 17:44:27   发布:杨加堂    点击:

为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云南教育基金会在我校设立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商学院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5日至4月17日,共3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实名向商学院奖助评审委员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电子信箱:YJT@yxnu.edu.cn(评审委员会主任邮箱)
受理地址:实训大楼A座701室   

                                                                                            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

 2020年优秀贫困大学生“毅进奖学金”获奖名单.xlsx


上一篇:商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思政课的通知 下一篇:拟推选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省校两级优秀毕业生公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