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面试辅导论坛的通知

2021-11-25 17:01:10   发布:杨加堂    点击:

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升个人求职技能、切实推进就业工作,决定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大学生就业面试辅导论坛

二、主讲人员介绍:

李宏伟,云南厚积发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平,昆明呈贡区城投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HR总监。

三、课程简介

  围绕目前经济形势及企业要求进行就业分析,针对大学生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心态等维度引入案例剖析,帮助应届大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排除就业困惑,更快适应就业及职场环境。

四、讲座时间及地点:

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下午15:00-17:30,实训楼A栋907室。

五、参加人员: 玉溪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生

六、其他事项:

请各班负责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讲座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



主办单位: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的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关于2021年新生寒被发放名单的公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