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关于做好2021级秋季学期思政课的通知

2021-09-23 09:51:55   发布:杨加堂    点击: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关键性基础工作。为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澄清思想认识、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环境,奠定发展进步的坚实基础。现将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在变与不变中积聚奔向幸福的智慧和力量

二、主讲人:商学院党委书记 罗辉

三、会议时间:2021年9月24日(星期五),晚上19:00-21:00

四、会议地点:图书馆3楼(多元学术报告厅)

五、会议主持:李胤珠

六、参会人员:

(一)商学院2021级所有新生。

(二)辅导员、新生班主任。

七、会议议程:
、其他事项

(一)请各班负责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会场。

(二)班长考勤签到,会后将签到表交由纪律部。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在9月23日(周四)下午17:00前将请假条交给班主任。

(三)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拟推选2020-2021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上报名单公示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