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重要!转发“关于农村建档立卡户和城市低保学生需提供材料的通知”

2016-09-06 11:08:10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各学院:
刚刚接到省教育厅精准资助文件,针对农村建档立卡户学生,要求填写《高等学校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现在将此表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安排建档立卡户学生尽快填表,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学生如实填写表中信息,签章部分必须学生本人和学生家长手写签字。
2、表中“学生家庭所在地县级扶贫部门意见”需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县级扶贫部门公章,扶贫部门信息要求由学生家庭所在地县级扶贫部门专门工作人员填写,信息真实有效。
3、此表作为今年奖助学金评定必备材料,要求提供原件。
另外,属于城市低保学生,必须提供城市低保证复印件,要求有封面、发证机构印章、享受待遇人员名册等信息,复印件信息必须清楚,不清晰的复印件不能作为有效材料上报。
请各学院尽快安排此项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审核学生提交的材料是否真实有效,作为奖助学金评审的重要依据;经过审核的材料请各学院做好统计后上报资助管理科(电子版发到高老师邮箱),上报时间:2016年9月15日。
 
                                           学工部
                                       2016年9月5日
 
附:高等学校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附件下载=

上一篇: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者公开陈述答辩会 下一篇:商学院2016级新生班主任拟任安排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