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6届毕业生邮寄包裹行李的通知

2016-06-12 11:20:23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包裹行李的邮寄工作,经学校与玉溪市邮政局协商,决定由玉溪市邮政局为我校今年毕业生提供包裹行李邮件服务,现将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办理包裹行李邮寄、托运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6年6月24、25、26三天,每天9:00--------16:00;
(二)地点:女生公寓B幢门口和龙马公寓附二楼下两个点。
二、注意事项
1.请在所交寄行李和包裹的外包装上,详细清楚的书写收、寄件人的通信地址和联系电话,务必加注省、市、县名称。
2.请详细、如实填写行李包裹清单,所在地址应与包裹上的地址一致,并且一包一单想对应。
3.对一切坚韧、液体,锋利和易碎的东西都禁止邮寄。
4.请勿在行李中夹杂寄重要证件,以免影响使用。
5.凡邮寄的包裹均需经承运单位验视后方可封包。
6.为防止包裹损坏,现场提供邮政专用袋每个10元。
7.请同学在邮寄行李的同时注意秩序和安全,确保邮寄过程通畅无助,方便自己,方便大家!
最后祝各位毕业生们生活愉快,前程似锦!
中国邮政玉溪师院代办点
2016年6月8日
 

上一篇:关于拟分配2014年度校外荣誉奖励(集体奖项)——“云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奖金的公示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审批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