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西贝特传输系统(云南)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5-04-22 10:13:01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爱西贝特传输系统(云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地处玉溪市高新骑术开发区创新路20号,是一家专业开发、生产、销售工业轻型输送带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并在美国、德国、法国、丹麦、土耳其等国家及地区设有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分子热塑型输送带,被广泛运用于烟草、食品、纺织、冶金、物流、印刷、石材、陶瓷、木业、医药等行业。产品面向国际国内市场销售,现急需国际贸易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加入公司。
附件:
爱西贝特公司简介
爱西贝特招聘启事

=附件下载=

上一篇:请踊跃报名:学校招就处举办2015年第二期大学生自主创业培训班 下一篇:"华夏人寿保险"玉溪中心支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