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参加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2016-02-26 11:25:43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各位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精神,切实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联合举办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学校2016年2月25日在主页的通知公告中对此进行了通知,并对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请给位毕业生认真阅读附件链接的通知,并预祝大家在就业网络联盟招聘中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商学院

2016年2月26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爱西贝特传输系统(云南)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篇:玉溪市畅游旅行社招聘启事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