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德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5-07-08 11:17:26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云南澄德”是一家开发资质为四级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目前运营投资开发的项目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澂江县抚仙湖畔水下古城遗址旁,项目立项名称“抚仙湖国际老年康体养生度假中心”,市场推广名称为“抚仙湖畔樱花谷”,该项目总用地72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项目定位于抚仙湖畔高端健康旅游度假物业,集高端度假酒店、樱花主题园区、中医健康养生基地、度假公寓、湖景电梯洋房、联排别墅、叠拼别墅、独栋四合院为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项目已被云南省列为第二批文化旅游创业重点项目,已成功引进国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深航酒店管理公司、及世界排名第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公司联手合作。目前项目各项前置审批手续已经完成,正逐步进入开发建设、营销阶段。
公司现在急需招聘驻场策划置业顾问、销售客服专员等,具体见附件。有意者请与公司联系。
招聘联系人:李瑞甜
联 系 方 式:13988492641

=附件下载=

上一篇:转发校团委“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心理筛查的通知” 下一篇:云南玉溪通力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