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厚积发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3-24 09:28:38   发布:10330    点击:

       云南厚积发食品有限公司于 2015年12月注册成立,主要立足云南市场,依 托本土优势调味品资源,为广大餐饮连锁企业及中小型餐饮提供专业的配料及运营 服务,企业定位---调味品及餐饮品牌运营商。销售网络遍及云南全省,拥有 5 家全 国性品牌代理,以流通网络销售、私人订制、加工厂配方特色配料服务,及连锁餐 饮运营为主要业务板块。
       云南厚积发是一家专业服务于餐饮行业及调味行业的食品公司,现旗下有调料 品品牌:“厚积发”、“千枝针”、“奇子香”、“周大小姐”、“红尊红”等,餐饮自有 连锁品牌“芸萳道”、“云一锅”、“文山早点”等。
公司本着“专业、专注、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以产品为根本,以专业的 销售团队为核心,搭建核心骨干人才持股激励模式,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现 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公司诚邀有识之士的加入,让我们一起 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一、销售区域经理(3 名)
        ■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在所管辖区域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公司制定的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开发新客户,不断增加产品的销售渠道; 4、负责所管辖区域内的销售活动策划和执行,对接维护各级经销商; 5、跟进各级经销商销售任务以及传达公司的各项政策和销售方案,规划长期战 略合作。
任职要求: 1、有调料销售行业、快消品行业和餐饮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2、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职业素养良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 具有亲和力; 3、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规划能力,能够保持不断学习的心态; 4、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 薪资体系:6000~15000 底薪+ 绩效考核 + 业绩提成 + 出差补贴 + 年终奖 + 其他补贴
二、网络运营专员(2 名)
       ■ 岗位职责: 1、负责淘宝、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的运营及客服工作; 2、自媒体平台广告推广,如微信、抖音、快手等平台的运营; 3、整理及制作所需的线上推广素材,了解竞品店铺的动态,制定相应的推广方 案。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电商店铺运营模式,及广告在互联网自流体平台上的推广及合作模式; 3、有责任心,热衷互联网运营,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不断钻研。
       ■ 薪资体系:3500~8000 底薪 + 业绩提成 + 业绩奖励 + 年终奖
三、物流专员(2 名)
       ■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的物流发放,市区送货; 2.仓库产品的整理、盘点和分类; 3.配合公司销售团队,及时跟进客户货物的收发情况。
任职要求: 1、持 C1 驾照,无嗜酒等不利于开车的恶习; 2、熟悉昆明市区路线及各大物流园者优先。
       ■ 薪资体系:3500~4500 底薪 + 补贴 + 货量奖励 + 年终奖
 
联系电话:15187780026、18808711318(李总监)
工作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饵季路世纪银都
简历投递邮箱:19196901@qq.com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20/0324/20200324093134787.pdf

上一篇: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 2020年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篇:2019年10月23日昆明育萃教育进校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