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招聘简章

2018-03-26 08:32:55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一、        公司介绍
平安普惠的母公司——中国平安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2318和601318。
截止2013年12月31日,平安集团旗下共有24家子公司,涵盖金融业各个领域,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控股关系最紧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2015年中国平安在旗下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基础上,整合平安直通贷款业务、陆金所辖下的p2p小额信用贷款业务,成立平安普惠金融业务群,服务个人和小微企业的消费金融需求,面向普罗大众提供优质贷款服务。
平安普惠目前已累计帮助超过200万客户获取超过1000亿元贷款,拥有全国最大的p2p交易规模。超过2万人的线下销售和服务团队,分布于全国150个城市超700家门店,线上超过3000人的远程销售服务团队,7*24小时为个人及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消费金融服务。丰富的无抵押、有抵押及中小企业产品线,帮助客户解决多样化的资金需求。
未来,平安普惠将致力于不断通过互联网创新技术,为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多灵活多样的消费金融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消费金融品牌。
 
二、招聘岗位
储备业务主任2人
客户经理8人
   电话营销兼职10人
三、工作地点
玉溪市红塔区南北大街永佳大厦19楼1901室。
四、应聘条件
1、至少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21-35岁,男女不限。
2、1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银行信用卡、消费贷款、保险等相关金融产品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应届毕业生不作要求(学生校级班级干部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4、能够有效开发客户资源。
5、勤奋努力,具有吃苦耐劳以达成工作目标的毅力和决心。
6、诚实守信,为人谦虚、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五、岗位职责
1、向客户宣传、介绍公司信贷业务,达成公司各阶段的销售任务。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销售活动,进行营销活动的推广、实施。
3、维护公司各销售渠道。
4、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贷前、贷中及贷后服务。
 
六、薪酬待遇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2、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护假)、病假、丧假、年假等;
3、福利待遇:入职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两金(平安集团独有数十万综合福利险、企业年金),具竞争力的薪酬+丰厚提成/绩效、月度、季度、年底销售奖金;
4、节假贺礼:重大节日礼品/礼金;
5、公司活动:定期组织文体活动、聚餐活动、一年两次旅游;
6、企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部门培训、职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全国示范性营业部,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培训和晋升机会。
7、职业发展:健全良好的职位晋升通道、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我司发展迅速,半年至少开多一家分公司)
8、绩优晋升路线: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副经理--销售经理--大区总经理。
七、招聘程序
应聘者电话预约面试—资格筛选—体检—确定录用—报到。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18787775224
 
 
 
 
PS
应届毕业生跟队实习与兼职福利
一、入职时间:
跟队实习20天以上,获得毕业证书且在学信网查询状态为毕业,可立即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二、保险:
跟队10天以上,购买意外保险,保额:20万。
三、兼职
兼职人员工资日结,贫困生优先;
薪资待遇:60——120元每天;
工作时间:9:00——11:30;14:00——17:30。
 

上一篇:浙江新农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新农精细化工厂 下一篇:云南丰略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