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丰略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招聘

2018-03-19 09:54:39   发布:shenliping    点击:

 云南丰略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云南丰略是一家集房地产策划、销售代理等多种经营业务于一身的综合性投资顾问机构。同时致力于打造一个新兴的、专业的、高效的精英合作伙伴企业平台。公司目前主营业务板块涵盖营销策划、房地产销售、市场研究、城市规划、工程咨询等。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社会招聘高素质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若干,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招聘职位:
策划师(助理)3名;销售顾问12名;市场营销20名、市场营销经理2名
二、相关待遇:
(1)① 销售顾问月收入一般在4000元—15000元之间;②市场营销月收入一般在3000元—10000元之间;③策划师(助理)月收入一般在2500元—10000元之间;
(2)工资发放按每月10号发放。
(3)公司给录用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和伙食补助、免费培训,并办理商业保险
(4)公司实行内部员工竞聘、激励奖金和绩效工资制度给员工提供竞争空间和提升平台。
三、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中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2)热爱房地产销售工作,业务水平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具有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并能服从公司的各项工作安排。
(3)部门管理人员需具备专业的工作经验和管理能力。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从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即可向云南丰略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报名。
(2)报名方法:
①本人携带有效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持毕业学校证明)、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自荐材料(附照片2张)直接到江川区云福山居营销中心报名。②可将本人上述相关有效证件复印件和自荐材料发到云南丰略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电子邮箱报名。
2、面试:
利用目测、面对面交谈,从身高、体型、相貌、仪表、语言表达应变能
力、逻辑思维等多方面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可参加测试。
3、测试:
公司采用部门试岗方式,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岗考核、限时试岗方法对应聘者的业务水平和学习能力进行考察和评估。
4、录用:
符合招聘条件,经面试、测试后,合格者将被择优录用并与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77-8028188 、8028788
李主管: 18687563800 
电子邮箱:553100572@qq.com       
工作地址: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大街镇宁海路与铸民街交叉口云福山居营销中心(江一中下面600米)
 

上一篇:平安普惠招聘简章 下一篇:云南江汇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