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19-02-28 11:07:00   发布:10330    点击: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姓名  :罗代权 
班级:2017级工商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 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群众 
座右铭 : 做一个正直的人 
个人简介: 我来云南昭通,现在是商学院17级工商管理班的一名学生,喜欢打篮球,写字,看书,最喜欢的作家是路遥,希望路遥一样做一个正直的人!希望在团学得到锻炼,和这个大家庭一起成长!做很好的自己。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
姓名:刘信欢
班级:2017级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真实努力的女孩终究快乐
个人简介:活泼、热情;勇敢做自己的女孩。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姓名:戴彦蓉
班级:2018级市场营销班
民族:彝族
籍贯:云南省红河州
政治面貌:群众
座右铭:满朝朱紫贵,尽是读书人
个人简介:本人毕业于元阳县第一中学,现就读于玉溪师范学院,性格略为内向,做事认真,乐于学习新事物,待人真诚友善。





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姓名:姜永兴
班级: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昆明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最后是好运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随和、谦虚,有团队合作精神,相信可以很快地融入团队中去,严于己律,诚信待人。工作中的我做事认真,有耐心,肯吃苦,在做事时我会集中精力去把事做好。我愿意尝试其他工作,也有足够信心迎接任何工作的挑战。在高中时,多次获得三等奖,并担任班长三年时间。曾于假期去公司实习一个多月,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姓名:孙梦雨
班级:2018级工商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曲靖市
座右铭:态度决定一切
政治面貌:群众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开朗,为人诚恳,尊师敬长,乐观向上,兴趣广泛,热爱集体,乐于助人,做事认真负责有耐心,具有一定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高中期间曾经担任英语课代表,深受老师喜爱,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很荣幸能成为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今后我定会更加努力,在工作中更加负责,为大家服务。




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姓名:申张瑜
班级:2018级工商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山西省长治市
政治面貌:团员
座右铭:以后的你一定会感谢这么努力的自己 
个人简历:为人开朗活泼,做事认真,有责任心,有耐心,做一件事可以坚持到底,绝不拖拉,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交流,乐于助人,积极向上,团结同学,团结集体,恪尽职守,能吃苦耐劳。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热爱拍照,学习刻苦认真,曾在初中获三号学生称号,曾在高中任英语课代表一职,获写作三等奖,曾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锻炼提高自己,做志愿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服务大家,奉献大家。在生活中,乐于帮助他人,尽一切能力帮助同学,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过兼职,从中体会到挣钱的辛苦和生活的充实。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姓名:颜忠健
班级:2018级旅游管理班
名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群众
座右铭:蜗牛的壳是自己加上的。
个人简介: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小朋友,热爱集体,具有良好的管理和组织能力,能最大化的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很荣幸能加入团委学生会,在将来的工作中我会认真负责,勇于承担任务与责任。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