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2019-02-28 10:55:00   发布:10330    点击: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姓名:刘云娇
班级:2017级工商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个人简介:青春没有重来,不妨试一试。我是来自昭通的姑娘,性格开朗阳光,喜欢看书喜欢忙碌。工作上,严谨一丝不苟是我的要求;学习上,力争上游取得好成绩是我的目标;生活上,努力精致开开心心是我的愿望。争取把每一天都过好,不辜负自己不辜负青春!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
姓名:吴丽梅
班级:2017级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个人简介:坚信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一定会有加倍的赏赐;不会让自己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陈楚璇
班级: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
民族:汉族
籍贯: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个人简介:我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较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和工作,在工作中学到了更多的知识,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与此同时,我也有高度的责任感,善于与人沟通,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环境适应力强,有良好稳定的心理素质。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苟娇
班级:2018级工商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昆明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大家都第一次做人,我凭什么要让你。
个人简介:我性格活泼开朗,大大咧咧,为人和善,喜欢交朋友,因此我有一定的交际能力。在初中曾任英语课代表一职,现在是班级的文体委员,评议小组成员、舍长,因此我有一定组织能力和交流能力。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刘啟发
 民族:汉族
 班级:2018级财务管理班
 籍贯:云南省昭通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个人简介:我来自乌蒙之城——昭通,现在,我是玉溪师范学院的一名学生,我性格外向,但不是很随意;在做事方面,我追求的是更加完美;我善于学习他人,充实自己。我最大的优点是有一个乐观的心态,积极的人生态度。对别人的宽容就是对自己的关爱, 人生短暂,心里要有一杆秤,把精力投入到该投入的地方,同时 别让生活搅乱了自己。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宁莎
班级:2018级旅游管理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曲靖市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只有拼出来的成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
个人简介: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能吃苦耐劳,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学习刻苦认真,用心主动,待人真诚、诚实守信、团结协作意识强,勇于挑战新事物。参加各种活动,以增加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潜力。在工作中体会办事方式,锻炼口才和人际交往潜力。



 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姓名:余国龙
班级:2018级会计班
民族:汉族
籍贯:云南省保山市
座右铭:如果要飞得高,就该把地平线忘掉.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个人简介: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伙子,可能是因为胆怯,所以做事多了几分认真,可能是因为性格,所以我喜欢与人为邻,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我的小小心愿,放荡不羁的我,却也会十分乖巧,不够完美的我,总是想要参加活动,找到自己不足,也许是来自农村,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加油加油,未来的自己。

上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