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平安保险理赔工作提示

2010-03-23 11:37:00   发布:zyb    点击:

 为了高效、优质、全面地服务好学生,做好学生保险理赔工作。2010年3月18日,学生工作部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玉溪红塔分公司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进行了协商。进过协商,双方达成如下协议,敬请各位同学关注!
    一、保险公司承诺为玉溪师院大学生启动贫困生大病医疗备用金,解决贫困生因病耽误治疗的问题。
    二、保险公司承诺为我校学生缩短理赔周期,每周五定时到校受理和理赔案件,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三、大学生因病住院或发生意外伤害、意外死亡案件时,为避免拒赔,须在案件发生后10天内拨打95518报案。
    四、同时参保大学生城镇基本医疗和学平险的学生,方便便捷的理赔程序是到医保中心报销后,再进行学平险的理赔。

学工部

上一篇:关于评选玉溪师范学院2010—2011学年度优秀学业奖学金、新生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管理办法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