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传达温情——商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2-11-04 15:30:4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秩序,营造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进一步了解学生生活情况,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姜芹春老师、辅导员杨加堂老师郭昆老师、石修俊老师2022年10月17日至11月2日分别对商学院男女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交谈。通过实际走访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住宿情况和学习状态着重排查有无宿舍酗酒情况,告诫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要遵守校规校纪,规范好自身行为。询问同学们学习中的困难告诫同学们当前就业形势十分严峻,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提前做好生涯规划。老师告诉同学们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在走访过程中,学生们热情欢迎老师的到来,认真聆听老师的指导,师生气氛和睦。


通过本次走访学生宿舍,听取同学们的心声,传达玉师温情,拉了师生关系。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杨伟副校长走访商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篇:商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