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商学院模拟求职大赛简历交流指导会

2022-11-01 11:31:12   发布:李胤珠    点击:

为帮助参赛学生规范和完善简历,2022年10311900于实训大楼A601室召开商学院模拟求职大赛简历交流指导会,此次指导会由2021年简历设计大赛校赛一等奖获得者邓红坤学长主讲,商学院参赛学生参加。

交流指导会上,邓红坤学长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述了简历制作的注意要点,提醒参赛同学要深入了解企业招聘方向,按需写简。随后,学长以“我是谁?我为什么就是你想要的人我有什么东西可以证明?我怎样展示给你?”四个问题讲述了描述个人信息和求职岗位的重要性和规范化。邓红坤学长强调简历要做到直观易懂、突出重点、美观大气,避免千篇一律。最后,邓学长殷切希望参赛同学们能够多层次分析、正确看待自己的求职岗位,并预祝学弟学妹们在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简历交流指导会,同学们都对简历制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相信同学们定都能做出一份让人眼前一亮的简历,锻炼和提高求职技能。


上一篇:商学院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新生入学专业交流会

 玉溪师范学院-商学院 © 2014
       地址:中国云南省玉溪师范学院 邮编:653100